close

html模版女子不承認闖紅燈民警當場調出錄像
晚報訊(記者馮艷輝)不文明出行安全整治持續在中心城區各個路口開展,此次行動利用高密度、嚴要求的執法,力求讓文明出行深入人心,特別是重點查處多年來交通出行的頑疾——行人和非機動車的各類交通違法。昨天上午,張店交警大隊一中隊民警在金晶大道與美食街路口開展執法。記者發現,面對民警的檢查,有的市民不承認闖紅燈,針對這種現象民警提醒,執法中所有民警會配備執法記錄儀,全程錄像,針對各類不文明交通違法,繼續采取直接曝光,行人不要心存僥幸。

台中商標申請類別 周末的金晶大道與美食街路口,人流車流都比較集中,這裡聚集著多個商場,是中心城區交通壓力比較大的一個路口。上午9::00開始,路口的行人越來越多,每到一個綠燈,斑馬線上估計約20人左右,每到紅綠燈交換之際,總有市民踏著綠燈的“尾巴”,闖紅燈過馬路。“你好,老師,剛才你闖紅燈瞭。”民警此話一出,一名穿條紋衫的市民就顯得有點激動:“我沒闖紅燈,我看的是對面的信號燈,我就是沒闖,當時是綠燈。”

“剛才你過馬路的時候已經開始倒計時,你是闖紅燈過來的。”民警告訴這位市民。

“你不用說瞭,我看到是綠燈才走的,我沒闖紅燈。”女子越說越激動。台中商標註冊流程>台灣商標註冊

“你剛才的全部行為我的執法記錄儀中已經全程錄像,我可以回放給你看,包括你闖紅燈的過程。”民警解釋說。聽到民警已經錄像,女子說話也變得客氣瞭許多,在民警勸說和口頭警告下,該女子承認錯誤離開。

采訪中記者發現,或許是沒有有效的強制手段來應對和處罰行人的交通違法,有的市民在民警查糾後一口狡辯自己沒違法,“剛才有位市民闖紅燈被當場查糾,她寧肯說自己有精神病也不願意承認自己交通違法。”民警說,面對這樣的市民他們隻有不斷提醒和勸導,直到市民理解他們的執法。

記者在路口觀察發現,東西方向行人紅綠燈倒計時能達到70多秒,路面大約30米寬,如此以來完全能滿足市民一次性過馬路。“這個路口闖紅燈是特別危險的,因此路口公交車和私傢車特別多,很多市民看到倒計時就迫不及待過馬路,走到一半正好與南北直行的機動車沖突,而且公交車體積龐大盲區多,行人一定要引起足夠重視。”民警說。

一上午的執法檢查,張店交警大隊一中隊的民警介紹,主要違法集中在行人闖紅燈、不走斑馬線、行人走機動車道等違法。一個半小時內,口頭警告和勸阻23人,其中闖紅燈6起,查處摩托車無牌無證共10餘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sqe800b3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