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奇妙男友2016網劇打開新方式:套路算啥有臉就夠瞭

本文系yan授權尚之潮網獨傢發佈,未經允許不得轉載,如需轉載請聯系作者支付稿酬,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我的奇妙男友》上線以來,不論是微博話題熱度,還是網絡點擊量都十分火爆,這部一開始就被帶上翻版 星你 的神劇是如何一步一步走上人生巔峰的呢?而《奇妙的男友》也用自己的成功爆棚見證2016年網劇打開的新方式,有網友吐槽,我走過最長的路,就是這部劇的套路,辣麼這樣一部雷區密佈的網劇究竟是怎麼成功把唾沫星子化成點擊量的呢?

《我的奇妙男友》高能劇情 我們真的沒有抄 星你 ,隻是長得像而已!

記得《我的奇妙男友》上線之初,網友看瞭半集就開始吐槽,編劇你確定我打開的不是山寨版來自星星的你?

靜電機

同樣是一個會上天入地、瞬間移動的 怪物 男盆友,不茍言笑,高冷得嚇人,但是隻要一笑就能迷倒萬千少女粉!

同樣是一個好像沒長腦子的女主角,職業竟然也是明星!大大咧咧、傻裡傻氣,吳倩你演的真的不是翻版的千頌伊嗎?

另外,除瞭男女主角的高能低配置之外,還有各種槽點滿滿的山寨劇情也是讓你看瞭一集就趕腳似曾相識,從意外相遇,到火花不斷,從相互看不順眼,到最後愛的難舍難分,醬紫已經演過八百遍的偶像劇故事竟然還有人喜歡看。

but!你以為這樣子就夠瞭嗎?那你真心是小看瞭編劇大神們的腦洞瞭。編劇會給你一百種理由,讓你相信 我們不是翻版的星你,我們真的沒有抄襲,隻是長得像而已!

都教授是來自星星的男神,《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就是神秘的基因突變體,千頌伊是頂級的韓流star,辣麼woli女豬腳就是三流的逗比小明星。俗話說每一個童話故事裡面都會有一個超級大反派,他的職責油煙靜電機就是破壞男女主角的幸福。

還記得星你裡面男二號的壞蛋哥哥嗎?在這部劇裡面同樣有一個大壞蛋洪世光!而且這一次反派的配置更加高能瞭,韓版壞蛋哥哥隻是一個有些變態的普通人,但是在這部劇裡面反派洪世光已經升級成為瞭一個和男主角一樣擁有不死之身的基因突變體!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收視率居高不下的原因揭秘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收視率為什麼一直居高不下呢?《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收視率一直都傲視群雄的原因是什麼呢?《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為什麼好看,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喜歡看《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呢?……




深夜捆綁福利:性感模特個性私房寫真 即使是在地獄的深處你在我耳邊的低語我依然不能忘記前世今生你用心編制的咒文將我牢牢的裹住想逃嗎卻怎麼也使不出力氣我仿佛中瞭你用心化成的毒無處可逃……



油煙處理機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sqe800b3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