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送瞭我一個假包包,該不該分手?

原標題:男友送瞭我一個假包包,該不該分手?



前兩天七夕,M小姐收到瞭男友送的大牌包。M小姐很感動,這個包在她的購物車裡已經躺瞭大半年瞭,沒舍得剁手。想不到平時看起來粗枝大葉的糙爺們,居然還挺細心。



然而感動不過六十秒,M小姐感覺有點不太對勁,包包的五金件摸起來和之前在專櫃上看得不太一樣,走線也略微粗糙,難道是假貨?



M問我,你說我要不要去專櫃驗個貨?你老公要是給你買瞭個假包當禮物,你怎麼辦?



我一時半會兒還真不到該咋答,自從我前兩年嘲笑過他的品味後,最近這些年別說真包瞭,假包我也沒收到。我還能怎麼辦,還不是像個好老婆一樣把他原諒。





M小姐很想把這件事上升到在不在意自己的嚴重性上,但是我把她的話頭掐住瞭:你還是先搞清楚真相再說吧,萬一是他找瞭個不靠譜的代購呢?



昨天M給我發來微信,那包果然是從微博上找的代購,她跑去質疑是假貨,人傢直接把她拉黑瞭。我沒敢關心這事兒的後續,估計這哥們得跪幾天鍵盤。

台灣商標註冊代辦

給女人買東西被假貨騙,這絕對是直男的一大夢魘。損失點錢事小,折瞭面子事大,要是遇上個較真的,分分鐘就得感情破裂,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不是騙子的套路太遠,而是直男的心機太淺。



有人哀嘆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其實買到假貨這事在古代也是傢常便飯。



清代才子紀曉嵐算是人精之中的人精瞭吧,電視劇裡各種智鬥和珅,真實歷史中也是才華橫溢,就是這麼個名震古今的大人物,也沒少被假貨坑。





在《閱微草堂筆記》裡,紀曉嵐記錄瞭這麼幾件事,有一次紀曉嵐去逛集市,偶遇瞭一個小販賣明代著名制墨師羅小華的墨,這羅小華可是個大人物,是徽墨的開山祖師,連萬歷皇帝為瞭求一方真墨,都要委托太監四處高價收購。



紀曉嵐不費吹灰之力就遇到瞭,而且憑借多年的玩兒墨經驗,覺得自己淘到瞭寶貝,欣喜之下全都買回瞭傢。結果一用才發現,16塊墨都是泥芯的,外包裝全部是人工做舊,堂堂大學士居然就沒看出來,真是陰溝裡翻船,恨得咬牙切齒。





還有一次,紀曉嵐趕考路上買瞭幾支蠟燭,準後夜裡考前突擊一下,可是回到住的地方蠟燭怎麼都點不著,仔細一看發現,WTF,蠟燭竟然也是假的,外面塗瞭一層羊脂,裡面全是泥巴。



台中商標註冊

有瞭多次被騙經歷,紀曉嵐總結瞭一下買到假貨的原因無非兩個,一個是圖便宜,一個是圖方便,這是多麼痛的領悟啊!



貴為大學士,紀曉嵐雖然沒有和珅那般富可敵國,但也絕對是妥妥的有錢人,智商還高得能給太子當老師,結果還是在買買買上栽瞭無數的跟頭。連一品官員買件正品都這麼難,更何況那時候還都是實體店交易啊,若是到瞭現在,什麼都能在網上買,以紀大學士這般行事風格,估計得被騙到傾傢蕩產。



紀曉嵐的購物風格,代表瞭相當一部分直男。他們購物往往不註重細節,沒有耐心反復對比真假,也抹不開面子找賣傢瞭解太多,喜歡簡單粗暴地直接下單。不要說貨比三傢買到最優瞭,不被騙就已經算撿瞭便宜。



但是這世界上,真的沒有又方便又便宜的好事嗎?當然不是,我們還有唯品會啊!





唯品會是國內首傢提供正品保險的品質電商平臺。在最近艾媒咨詢發佈的《2017上半年中國品質電商專題研究報告》中,唯品會被評為消費者在選擇穿戴類產品首選的購物網站,其自營物流系統,也位居消費者在配送服務方面認可的前三甲。真正兼顧瞭正品、低價和快捷。





唯品會擁有全球買手直采模式,與全球累積超過20000傢品牌建立合作,獨傢授權品牌2200多個。商品進入倉庫以後還會接受全方位拆箱檢驗,以確保每一件商品都是正品。



還等什麼,即刻登錄唯品會下單,一起等待唯品會快遞小哥的電話吧~







都來說說你們七夕收到瞭什麼禮物,讓我也分享一下你們的幸福~



【閱讀推薦】





馮小剛的這次被罵,跟“不讓女人查手機”關系其實不大







向左滑動?圖片台灣商標申請 送你一枚小確幸



和斑馬交朋友



微信:tomato2050-banma



微博@斑馬的後花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sqe800b3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