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最熟悉的奧斯卡獲獎電影涉種族歧視下線

Don‘t cry because it’s over, smile because it‘s 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亂世佳人》

曾經囊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十個獎項的好萊塢最值得驕傲的影片之一《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也譯作《飄》) ,日前因為被觀眾投訴內容涉嫌種族歧視,而被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的老牌電影院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re)無情下線。

▲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r台灣商標註冊查詢e)

這傢歷史悠久的奧芬劇院是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當地的一傢標志性電影院,其董事會認為這部1939年的經典電影有失對敏感度的考慮,決定從明年夏天開始取消《亂世佳人》的放映。在此之前,奧芬劇院每年8月均會放映一系列經典電影,其中《亂世佳人》已連續放映瞭34年。

據悉,影院聲稱此舉是為瞭“順應民意”。他們在本月11日重映《亂世佳人》時接到瞭大量的反饋意見,在仔細評估後影院方面認為,“作為一個以娛樂、教育和啟蒙大眾為已任的組織,我們不應當放映一部對於大部分當地人來說欠缺敏感度的電影。”

▲影片中忠心台中商標申請查詢的黑奴保姆“Mammy”

《亂世佳人》是根據瑪格麗特·米切爾小說《飄》改編的愛情電影。影片以美國南北戰爭為背景,講述瞭主人公斯嘉麗與白瑞德之間一段跌宕起伏的愛情故事。多年來,這部電影一直飽受批評,因為它的視角有同情和美化南方蓄奴制、並描繪種族主義的傾向。

有媒體就直接指出瞭這部經典的講述內戰期間故事的影片是因為涉嫌種族敏感問題而被下線的。

▲圖為《每日郵報》截圖

這則消息一經報道,立即在網絡上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在社交媒體留言表達對不再播放《亂世佳人》的不滿。

我的天啊,這是真的嗎?剛剛看到田納西州一個劇院的聲明,說因為‘不夠敏感’而不再播亂世佳人?無語

我太不爽瞭,我最愛的電影“亂世佳人”被奧芬劇院下線瞭。什麼玩意!我受夠瞭。

民調顯示黑人們喜歡亂世佳人。

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黑人不愚蠢。

自由主義者真讓我感到惡心!

他們沖雕塑鬧事,我啥也沒說因為我不是南方人。現在他們沖《亂世佳人》來瞭,我無fa可說因為。。。。。。

因為啥註冊商標申請台中呢?

反正。。。歡迎各位喜愛這部電影的美國朋友來中國看《亂世佳人》。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sqe800b3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