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共鳴嗎? Apple Watch堅持用瞭一年的原因

AppleWatch上市一年,當初迫不及待搶購這款設備的你,現在還戴著它嗎?這裡有一位堅持瞭一年的用戶,他堅持的理由如下:

設置計時器和鬧鐘

隻要對著AppleWatch發出指令讓Siri設置計時器就可以,當然你覺得我也可以用iPhone的HeySiri來設置,但是因為AppleWatch是戴在手腕上的,到時間的時候它給我發出的提醒,我將能夠更明顯感受到。

另外我每天、每周的同一時間會做同一件事情,所以我也會設置鬧鐘,AppleWatch完全能夠處理這個任務。同樣地,iPhone也能夠處理這個任務,但是我喜歡來自手腕上的提醒的那種感覺。而且比起iPhone鬧鐘的“輕點以稍後提醒”和“滑動來停止鬧鐘”AppleWatch上的“稍後提醒”和“關閉”要更容易操作。

輕點手腕導航

以前開車的時候我都用Waze來導航,但是現在我可能隻需要AppleWatch就夠瞭,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在每一次轉彎前它在手臂上的輕點提醒,這樣我正在播放的音樂和播客也不會因為語音導航提醒而中斷瞭。我還可以掃一下屏幕看看接下來我要開到哪條街道上,距離還有多遠等。相比iPhone導航,我覺得AppleWatch導航沒有讓我很分心。我試過在語音導航關閉的情況下,隻依賴AppleWatch的輕點提示把車開到以前從沒去過的地方:10次快速點擊就是右轉,6次則是左轉。

追蹤鍛煉

我喜歡鍛煉應用。自從買瞭AppleWatch,我就用它來追蹤我的每一節SPIN課程,在健身自行車FitDesk上的每一次運動,每一次慢跑也都戴著它收集數據。戴著它健身減肥,見證我的每一步進步,它的獎勵徽章刺激瞭我的運動熱情。
油煙分離機
填滿活動圓環

和此前用過的Fitbit或Jawbone健身追蹤器相比,AppleWatch上的Activity活動應用讓我變得更加活躍瞭,我很喜歡它追蹤用戶完成站立、活動和鍛煉圓環的方式,而且可以親眼看著這些圓環被自己慢慢填滿,我就更有動力去健身,去把它們填滿。

AppleWatch上還有一點我很喜歡,它會記錄卡路裡,這樣每次吃東西的時候我都會想想自己攝入瞭多少卡路裡,而要燃燒這些卡路裡又是多麼困難。總的來說,活動應用是我每天都戴著AppleWatch的原因之一,哪天我忘記戴瞭會覺得挺難過的。

模塊表盤

模塊表盤能帶來的信息非常豐富,比如日期、時間、行程安排、運動3環和天氣等等,戶外運動、工作忙碌的用戶可能會特別鐘愛這個表盤。它還有第三方復雜功能,通過它用戶可以快速打開相應的應用。

我不喜歡AppleWatch主屏幕上的小應用圖標,但是又不能隱藏,所以我隻好不用。在AppleWatch上我需要的大部分功能,我都添加到模塊表盤中。我的這個表盤上有活動應用、時間、日歷、溫度、電池續航以及計時器。更重要的是,我可以點擊它們就能馬上打開相應的應用(除瞭時間和電池續航)。這個模塊表盤看起來確實不怎麼美觀,但實用性可能是最高的。

聽寫提醒事項

等等,AppleWatch上不是沒有提醒事項這個應用嗎?是沒有,但是我可以用AppleWatch上的Siri,讓它遠程地把提醒事項發送到iPhone上。還有我也可以使用其他已經提供瞭AppleWatch的待辦事項應用,這樣我就可以直接在AppleWatch上添加待辦事項瞭。AppleWatch的這項功能也方便傢人之間共享提醒事項中的內容。

查找iPhone

雖然有點尷尬,但是我得承認,我是天天都得用AppleWatch來找iPhone。因為傢裡很大,iPhone隨手一放,10分鐘後就記不起來自己把它放在哪裡瞭。以前沒有AppleWatch的時候,我經常要把傢裡翻個底朝天才能夠找到,或者是找另外一部手機來給iPhone打個電話才能找到。有瞭AppleWatch,我隻要向上滑動,進入快捷視圖,AppleWatch上的“查找iPhone”位於快捷視圖最左邊一屏,一直向右滑動即可找到。iPhone在收到AppleWatch手表的呼叫指令後,發出響亮的聲音,便於我們找到它。

正在播放

正在播放快捷視圖超級有用!我的AppleWatch上同步的音樂不多,但是它卻很方便我控制iPhone上的歌曲或者博客的播放,我可以快進、快退、暫停,或者是給喜歡的歌曲點贊等。而且現在支持AppleWatch這些操作控制的應用很多,包括Spotify等。

不用擔心錯過重要信息

以前和朋友約會時,他們經常不知道是我沒有看到信息還是我已經在路上瞭,現在有瞭AppleWatch,我可以快速回復告訴他們自己的狀態。

天文和太陽表盤

對於這兩款特定受眾人群的表盤,前者能夠時刻顯示你在地球上的具體位置,轉動表冠就能查看不同時區,點擊左下角可以查看“飛來”的月球,右下角的“上帝之眼”能夠查看到整個銀河系的八大行星。而後者則能夠讓你查看太陽的位置。我們傢裡的小孩子都很喜歡玩這兩個表盤,他們經常問我:“我可以轉一下那顆星球嗎?”



http://news.zol.com.cn/580/5801387.html

news.zol.com.cn

油煙處理機價格 true

中關村在線

http://news.zol.com.cn/580/5801387.html

report

靜電機保養 4304

AppleWatch上市一年,當初迫不及待搶購這款設備的你,現在還戴著它嗎?這裡有一位堅持瞭一年的用戶,他堅持的理由如下:設置計時器和鬧鐘 隻要對著AppleWatch發出指令讓Siri設置計時器就可以,當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sqe800b3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