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黃渤復出破冰
黃渤:我現在正在俄羅斯拍攝電影《冰之下》,這也是我休假一年後參演的第一部電影,整整休息瞭一年,也該工作瞭。


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磊)雖然黃渤已經一年沒有拍攝影視劇,但上周由他主演的電視劇《青島往事》在央視八套收官,本月18日由黃渤主演的電影《鬼吹燈之尋龍訣》將上映,可謂是“人休工不休”。

近日在接受《法制晚報》記者采訪時,黃渤表示他已經復工,“休整一年後再度回歸,還想再休息,但由於工作太忙實在不敢,經紀人已經催著我上崗瞭!”

“閑情逸致是空閑時才會有的”

法制晚報(以下簡稱“法晚”):你說過今年的主要工作就是休息放松,但事實上,還是參加瞭很多活動,比如錄制綜藝節目《極限挑戰》,你對今年的“放松”是否滿意?

黃渤:休息其實就是玩嘛,《極限挑戰》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個很有挑戰的娛樂項目,和幾個好哥們一起參加節目,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快樂的過程。每期的節目錄制,我們都不把它當成是工作去完成,而是當做一個好哥們之間的聚會,導演組安排好瞭項目,我們享受其中就好瞭。

法晚:這一年的休息時間,算是入行來休息最久的一次吧?

黃渤:算是最久的一次瞭。對於這一年的休整,感覺還是相當不錯的,最起碼有時間在傢裡多陪伴傢人,和朋友聊聊天、喝喝酒,甚至有時間拿香蕉紮紮畫之類的。

很多的閑情逸致是空閑的時候才會有的,因為隻有你放松下來才有時間去思考,才有時間去琢磨,這些思考和琢磨在當時可能不會帶來什麼,但感受這個過程很重要,這些感受積累的多瞭就會慢慢反饋到創作當中去。

法晚:那現在恢台中商標註冊類別復工作狀態瞭嗎?

黃渤:我現在正在俄羅斯拍攝電影《冰之下》,這也是我休假一年後參台灣商標註冊查詢演的第一部電影,整整休息瞭一年,也該工作瞭。

人的欲望都是無止境的,當然還想再放一年假,但這是不可能的(大笑)。

“好朋友是身後堅實的後盾”

法晚:從《鬼吹燈之尋龍訣》到《青島往事》,接連在北京的兩場發佈會你都沒出席,最近在忙什麼?

黃渤:因為身在國外,沒辦法趕到發佈會的現場,心裡實在是感到愧疚和遺憾。

法晚:盡管你沒有出現在《鬼吹燈之尋龍訣》的發佈會上,但你在活動中是絕對的“主角”,比如陳坤要邀請你演“小天鵝”,baby認你做“知叔”,這樣的“損友”你怎麼看?

黃渤:有好朋友是人生的一件幸事,朋友可以給你帶來快樂,幫助你解決困難,是你身後堅實的後盾。拍瞭這麼多年戲,通過每部戲,認識一群不同的朋友,學習到不同人身上不同的長處,感受到不同人身上不同的能量,這也是我喜歡這個職業的一個原因。

法晚:電視劇《青島往事》收視口碑均大豐收,你作為青島人當初為什麼接演這部戲?台灣商標查詢

黃渤:其實當時這部戲接洽瞭很久,因為“王滿倉”這個人物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他算是那個年代青島的阿甘。作為一個青島人,能去演繹青島往事的故事,這是一件很值得、很令人驕傲的事情。我當然是希望盡全力扮演好這個角色,但是壓力還是存在的,難免會留下些許遺憾。文/記者 王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sqe800b3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