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歌手3》失誤頻發 譚維維疑踢走古巨基
譚維維:我也真的非常有壓力 譚維維此次踢館賽準備的歌曲是黃綺珊的《燈塔》,競演結束後,筆者問她為什麼不唱自己的歌,為什麼不唱她標志性的《譚某某》。




譚維台中商標申請代辦台灣商標註冊代辦維本周踢館

■新快報記者 易哲

今晚湖南衛視《我是歌手》將迎來第二場踢館賽,譚維維將繼李榮浩之後再次挑戰“歌手”舞臺的秩序。新快報記者在節目錄制時看到,本場競演狀況不斷,歌手們或多或少都出現瞭比較明顯的失誤,被觀戰媒體戲稱為“集體放水”,賽後一致做出瞭“台中商標註冊代辦譚維維將踢館成功”的判斷。至於“踢”走的人選,微博上也出現瞭孫楠和古巨基兩種爆料。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古巨基遭淘汰,那麼他將成為三季節目以來第一位沒有堅持到總決賽的歌手主持人。

譚維維:我也真的非常有壓力

譚維維此次踢館賽準備的歌曲是黃綺珊的《燈塔》,競演結束後,筆者問她為什麼不唱自己的歌,為什麼不唱她標志性的《譚某某》。譚維維表示,這次之所以來,就是因為她希望可以和聽眾交流,而不再像以前那樣隻是表達自我,而《燈塔》這首歌恰恰又很貼切地表達瞭過去幾年的經歷和想法。記者追問,不唱《譚某某》是不是因為這首歌的歌詞裡有一句“我站在冠軍左邊,陪她嬉皮笑臉,她樣樣都不如我”,並問她有沒有看第一季節目裡尚雯婕的表現。譚維維笑著回答說:“這是很久之前的事瞭,我和雯婕之間沒有任何問題,是好朋友。第一季節目的時候我有看到她的表現,其實當時我也有設身處地地問自己,如果把自己放到她的位置上去,能不能做到像她一樣出色,但坦白說我覺得可能做不到她那個程度。”

與張靚穎曾經在成都酒吧駐唱時就是老友,之後先後通過“超女”被觀眾熟悉,此次在“歌手3”狹路相逢也被視為是彼此的最強勁敵。譚維維稱:“差一年出道她也是前輩,雖然我年齡比她大。”早在踢館賽前,譚維維就曾與張靚穎私下聚餐聊及比賽,張靚穎也曾公開表示期待譚維維前來參與。不過,面對這位實力強勁的好友和對手,張靚穎此次踢館賽也明顯將難度升級,秀熱舞之餘也拿出海豚音,一連狂飆近一分鐘。

古巨基孫楠成“被踢”大熱

不知是不是因為已經充分感受到瞭節目的殘酷性,本輪歌手們都拿出瞭看傢的本領來“防踢”,但高難度意味著高風險,記者在現場看到,歌手們的表現堪稱狀況百出,破音的情況屢屢出現,倒是譚維維的發揮異常穩健。因此,賽後現場的媒體同行一致認為譚維維應該踢館成功瞭。至於被“踢”掉的是誰?大傢卻並沒有一個清晰的認識,因為每個人都存在失誤。

與此同時,網上對於被“踢”歌手的爆料也出現瞭兩個版本,一個是身兼主持人一職的古巨基,另一個每次名次不是第五就是第四的“五四青年”孫楠。從排位來看,前兩場競唱綜合排名第六的孫楠最為危險,而古巨基第四期雖然排名第六,但第五期節目憑借張國榮的《Monica》重返三甲,正是行情看漲之時。值得一提的是,一旦古巨基被淘汰,那麼他將成為三季以來第一位遭到淘汰的歌手主持人。

今晚節目歌單

1、胡彥斌《眼色》(返場)

2、韓紅《你是這樣的人》

3、古巨基《匆匆那年》

4、李健《袖手旁觀》

5、孫楠《突然想愛你》

6、張靚穎《忘情桑巴舞》

7、A-lin《Halo》

8、譚維維《燈塔》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sqe800b3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