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有人列吃火鍋最討厭的行為,網友怒:你一人一鍋吧!
前幾天有個話題

#吃火鍋時最討厭的行為#

悄悄咪咪地就沖上瞭微博熱搜第一

有人提出瞭吃火鍋最討厭的9個行為

圍繞這“九宗罪”網友也是爭瞭個底朝天

行為一 、吃一口發現沒熟,放回鍋裡繼續煮

有網友表示其他我都能忍,就這個不能

咬瞭沒熟扔進去繼續煮

不過也有小夥伴表示

吃個火鍋本來就是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都一個桌子吃火鍋瞭

一點都不嫌棄

行為二、夾走我盯瞭好久就等著熟的東西

為什麼要討厭這種行為?

網友表示:騷瑞,I don't understand

很不理解!!

我咋知道你盯瞭很久呢

我委屈

吃貨間的友誼不應該是杠杠得嗎

下次要吃你直說

盯著台中商標註冊類別不會跑碗裡的

行為三、紅湯把清湯“污染”瞭

什?麼?

還有清湯?

四川人和重慶人表示最糟心難道不是

進門就喊點個“鴛鴦鍋”吧

吃火鍋的真諦不就是

無辣不歡嗎?眼淚鼻涕流嗎

要是今天上火咱們可以改日“再約”

行為四、一直用自己用過的筷子在鍋裡攪來攪去

這個“罪行”離譜到讓不少網友懷疑人生

自己用過的筷子?

嗯?難道吃火鍋一個人要兩雙筷子?

一雙撈菜一雙自己碗裡吃

小編吃瞭那麼多年,還沒試過這種操作.....

而且好多人無論燙鵝腸還是毛肚

都習慣性妖艷兒地攪兩下

沒毛病啊!

行為五、點瞭一大堆放進鍋裡自己卻不吃,最後全糊瞭

點瞭一大堆放鍋裡自己不吃的

那他一定是來付錢的

另外吃火鍋一來肯定先整肉啊

多數人還是習慣先葷後素

至於那些一來就放土豆兒粉條兒的

後面絕對一夾就壞、一拈就斷

行為六、不停的問:可以吃瞭不?

小編這條中招瞭

不知道熟沒有,我隻好問一下呢

泥萌盡管討厭我吧

這種熟沒熟問題

小編也是遇到各種老司機

套路滿滿

↓↓↓

“嫩牛,熟瞭嗎?”

“我先試吃一下”

........

然後

一個人陰悄悄吃瞭好幾坨才大喊

“牛肉熟瞭哈”

行為七、自己不放菜,光吃別人放的

這個真的無話可說

如果這個都如此在乎的話

那就一個人一個鍋好瞭,絕對吃得開心

↓↓↓

或者吃個低配版的火鍋——麻辣燙和冒菜

行為八 、在鍋裡涮一把香菜

有網友的舌頭兒尖尖都在表示不服

我香菜怎麼你瞭啊

自己不吃香菜,還不準別人吃瞭?

然而,對“反香派”的人來說

香菜有股“怪怪的肥皂味”

居然都有人受得瞭

申請商標流程

“世界反香菜聯盟”和“我恨香菜網”才是組織

行為九、不付錢

誰不喜歡聽到:“這頓我請客,隨便整”

然而紮心的是....不!付!錢!

火鍋友誼咋能毀在money上面

約火鍋還是你來我往最好撒!

另外還有網友覺得以上都是些啥討厭的行為

遇到下面這些才是氣得什麼都燙嘴巴好嗎

牛蛙都沒撈完,領導喊加班

嘔人!!

吃得滿頭大汗還不給開空調

桑心!!

不管坐哪兒,煙都往哪兒飄

不爽!!

火鍋重要還是王者農藥重要??

不約!!

豪爽的人覺得

吃個火鍋拿哪來那麼多事

而且關系不到位誰和你約火鍋?

對愛吃火鍋的人來說討厭的事情可能就是

燙的鴨腸落瞭,撈起來都成瞭豆芽兒!!

擺龍門陣搞忘瞭,毛肚燙老瞭!!

最最不爽的可能就是:

你今天又放我鴿子!!

來源|成都晚報(CDWanBao)

此新聞來源於新浪新聞app頭條頻道
http://k.sina.cn/article_6055881095_168f56987001001bl8.html?cre=tianyi&mod=f&loc=9&r=0&doct=0&rfunc=52&tj=new_user&s=0&tr=12&fromsinago=1




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台中商標申請查詢營許可證:(渝)字第336號

網絡出版服務許可證:(總)網出證(渝)字第001號

公安備案號:50010802001001

網站備案許可證號:渝ICP備08000629號-6

網站備案許可證號:渝ICP備17001050號

中國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投訴舉報電話:96128



時報APP二維碼掃描下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sqe800b3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