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小說老婆想要吃人肉高傢壹姐txt下載網盤/微盤
老婆想要吃人肉是作者高傢壹姐所著的玄幻靈異小說,本小說講述瞭在一次陰差陽錯下,我竟然吃瞭烤人肉,而且這個竟然是我男友的屍體肉...

老婆想要吃人肉小說下載

老婆想要申請商標流程吃人肉小說部分章節試讀:

趁著學校放一個月的暑假,我和我和男友阿風跟隨著學長,一起到深山裡探險遊玩,誰知

一起同行的七人,在深山裡被困瞭五天後.再沒有一點吃的和喝的情況下。學長決定四個男生出去找吃的。女生留守。直到天要黑瞭。學長他們三人才打到瞭一些野味回來。很公平的分成瞭一人一份。

學長,阿風呢! 手裡拿著剛剛分到的兩份肉。我雖然開心,卻更擔心阿風的狀況。為什麼沒有和學長一起回來。

他非要去另一個山頭。你再等等吧!把阿風的那份肉烤好,給阿風留著。 學長抬起頭,嘴角揚起一絲詭異的笑容。看著我手中的烤肉更是在眼底閃過一道不明的光芒。

嗯。 我輕嗯一聲,作為回答,專心的把肉串好,放在火裡烤瞭起來。

看著身邊的幾人,還不等肉烤熟,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再看看手中那散發著誘人香氣的烤肉,瞬間口水就被勾瞭出來。

我拿起一塊較小,看起來已經烤熟的烤肉,毫不客氣的咬下一口在嘴裡咀嚼,瞬間肉汁香味溢滿唇齒。好似從來沒有吃過的人間美味一般。

可原本是幸福的進食,卻在我咀嚼烤肉的同時,心口猛然傳來一道痛楚.就如同有人用刀在心臟上狠狠的劃瞭一道.緊接著全身都如同用麻繩捆綁一般,驚悚的感覺就像是有一條冰冷的蛇爬過瞭身體的每一寸皮膚。

但是餓瞭將近五天,在看到烤肉兩眼都會放光時,這點疼痛就不算什麼。所以不等這陣痛楚過去,我又咬下一大口的肉,卻在我每每咀嚼一下,心口就像是被人劃上一刀一般。一小塊的肉,吃的我是痛的大汗淋漓。

我感覺這肉是有問題的。帶著疑惑,我轉頭向身邊的幾位同學看去.卻看到他們正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那一小塊肉,我找瞭一片幹凈的大葉子,把剩下的烤肉包好,然後焦急的坐等阿風。

天色越來越黑。阿風離開瞭將近七小時.可還是不見阿風回來。我心裡的擔心隱隱猜想著,阿風會不會因為太餓瞭.被餓昏在路上瞭吧!

我很著急的在原地來回的踱步,不時台中商標註冊的四處張望,卻始終不見阿風回來。

學長,阿風還沒回來,要不我們去找找他吧! 我一臉擔心的走到學長面前。用著懇求的眼神看著學長。

就吃瞭這麼點烤肉,還是省省力氣吧!明天還要找下山的路呢? 看著學長一副愛搭不理我很累的樣子。我隻得自己收拾一下,拿著給阿風打包好的烤肉,一腳深一腳淺的在山裡盲目尋找起來。

走在山裡,我雙手做一副喇叭狀放在嘴邊。大喊著阿風的名字,卻沒有得到一點點的回應。這樣找瞭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已經全身泛力,腳步也越來越沉重。

突然間的一個重心不穩,我直接被一截枯枝拌倒在地上,身體不受控制的向山下滾去。一直滾到一處凹地才穩住瞭身體。

我慢慢的從地上爬起來。借著月光看著模糊的四周。又拍瞭拍身上的草葉和塵土。忽然間,視角掃到一旁似乎有什麼東西,隻是月光並不明亮。所以看起來也是相當的模糊。

我彎下身體,找瞭根枯枝試探性的戳瞭下,是軟的卻不動。然後我又好奇的把那東西拿起來看看。見那東西卻流出血腥味濃鬱的液體,流到我的手上胳膊上到處都是。我把那東西拿高一點,還發現下面粘連著一根類似於骨頭形狀的 。

啊! 我嚇的尖叫一聲,把手上的東西快速的丟到瞭地上。這時我才知道我手上拿的是什麼,這不是什麼東西。而是肉和骨頭。應該是這大山裡某種野獸的屍體,瞬間心驚肉跳起來。驚的我全身發毛。隨便的拉一把草葉把手上的血水擦掉。

暖暖。 一道磁性的嗓音傳來。我擦手的動作猛然停止。扭頭看向傳來聲音的方向。正對上阿風溫柔的目光。他站在朦朧的月光下,從我的角度台中商標權申請看上去是一點都不真實。他穿著來探險時我給他挑選的運動裝和登山鞋。輪廓分明的臉上掛瞭兩道彩。雖然狼狽,卻還是一如往常的溫和。給我一種很安全的感覺。

見到阿風的瞬間,我鼻子一酸,嘴角一撇。眼淚就嘩嘩的流瞭下來,飛奔過去撲到阿風的懷裡。開始耍起瞭小性子。一邊哭著一邊埋怨道: 你去哪瞭,都不知道別人擔心嗎?實在找不到食物也要回來啊!又沒有人會怪你。嗚嗚,你就是一個大混蛋。你混蛋啊!

阿風一如往常的緊緊摟著我,任我在他的懷裡撒嬌耍賴。等我哭夠瞭,鬧夠瞭才開始哄我。隻是這次阿風的語氣有些惡劣。幾乎是對著我吼出來的: 暖暖,你一個人出來,有多危險!你知不知道!

一向被哄慣的我哪裡受得瞭阿風的大吼。一把推開阿風,後退幾步,拿著包好的烤肉直接砸向阿風的胸前。一臉怒火的對著他大吼回去: 人傢擔心你呀!你還對我吼。早知道我就不該來找你,還給你送吃的。

阿風利索的接住烤肉.看著我又要湧出的淚水,無奈的搖搖頭。走到我面前。用手指肚溫柔的擦掉我的淚水。牽起我的手: 好瞭,都是我的錯行瞭吧!這裡危險,還是趕緊回去吧!

我點點頭,松開牽著的手,然後雙手緊緊的挽著阿風的胳膊,向著我們幾個人的聚集地走去。隻是這一路上阿風都在沉默。我卻是沒有察覺到什麼不對,一直在他耳邊說個不停。

來到聚集地,就著模糊的月光,空地上空無一人,隻看到空地上的幾個帳蓬。我依依不舍的放開阿風的手。回到自己和娟子的帳蓬裡。

第二天,天剛蒙蒙亮。我便被一個尖叫聲給驚嚇醒來。整理好身上的衣服,出瞭帳蓬就見我的好閨蜜娟子一臉的慘白。哆哆嗦嗦的說不出話來。看到我出來後,顫抖指瞭指幾個帳蓬之間的空地。

我不以為意的越過娟子向前走瞭一步。頓時被所看的場景給嚇的呆愣在原地,甚至比娟子的反應還要大。

隻見空地上全是零散的血肉,就像是一個浴血的戰場。學長橫躺在空地中間。雙眼圓瞪。滿臉的驚恐,像是見鬼一樣的驚懼表情。而且左邊的胳膊已經被刀削的隻剩森森白骨。右手拿著一把匕首插在瞭自己血淋淋的右腿上。身旁全是刀削下來的薄薄人肉片。

再看看其它的人,也全部都是這種情況。最令人恐懼的是他們的樣子都像是自殺。可是誰自殺會用這樣殘忍的手段,像凌遲一樣的處死自己呢?他們的表情不是疼痛難忍,卻是驚恐萬分。難道這座深山真的像傳說中的一樣,有鬼殺人。

如此觸目驚心的場面我從未見過,更沒有想過有一天會碰到鬼殺人。一時間我連尖叫都不會瞭,全身驚悚的汗毛堅起。一股惡寒從腳底直沖頭頂,涼氣漫沿四肢。冷徹骨髓,恐懼的不知所措。心也跟著提到嗓子眼。

娟子發瘋一樣的拉起我的手,就向山下跑去。

阿風 對,還有阿風,一時間剛反應過來,我快速的掃過空地,還好沒有有看到阿風。我甩開娟子的手,快速的鉆進帳蓬裡找阿風。在帳蓬裡沒有阿風的影子後,心裡才暗暗的松瞭一口氣。還好阿風沒有出事。隻是他人呢?

娟子再次跑來,二話不說的直接拉著我向山下走去。娟子走的很快。有時避免不瞭的踩在瞭血肉之上,而在被娟子拉著的同時,我心裡也是非常害怕,兩人拼命的向前跑,也不管不顧前面是什麼方向。

跑瞭將近一個小時,意料之中的,我和娟子迷路瞭。驚恐的兩人四處查看,亂沖亂撞的找著下山的路。就在快要絕望時,意外的發現一根系在小樹枝上的佈條。這是阿風的衣服,是我給阿風買的運動服。

一定是阿風去找下山的路,所以辟過瞭一劫。一定是這樣的。我高興的把這個發現告訴瞭娟子,娟子卻是啥都不理,繼續拉著我,順著佈條在深山裡快速的前進著。說來也奇怪,被困瞭幾天的我們,竟然在佈條的指引下,一上午就走出瞭深山。

來到山腳下,看到前方的村莊.我和娟子終於松瞭一口氣,隻是來到村裡,我和娟子都沒有打探到阿風的消息。我又擔心起來,娟子借村裡人的手機報瞭警。

可是娟子執意要回傢,說是把找阿風的事交給警察。我也隻好跟著娟子一起走.心想阿風能走出瞭深山.應該不會有什麼危險。我也就放心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sqe800b3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