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上海幼升小
學齡:252節

申請註冊商標台中

(以下 Q 為起點君提問, A 為貝拉媽媽回答)

Q:您對於孩子學齡前的早期教育,最看重培養什麼能力?您是怎樣引導的?【上海幼升小】

A:我們應該不屬於雞血的傢長,雖然孩子上很多課外課程,但都是興趣類的課程,幾乎都和學知識無關,像鋼琴、舞蹈、遊泳、畫畫、樂高 所以,如果關於孩子早期教育中的能力培養,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並堅持下去,這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無論孩子做什麼事情,一旦開始我絕不允許孩子中途放棄。

舉個例子吧,貝拉一開始是自己要學鋼琴的,但練琴期間她經常說不要彈瞭,但我不同意,讓她堅持練琴,現在她已經能感受到音樂帶來的樂趣瞭,有時碰到喜歡的曲子,還會主動要求多彈幾遍。還有畫畫,貝拉從3歲不到就開始上畫畫課瞭,雖然到現在她畫得還是不怎麼樣,但她很喜歡畫畫,還說長大後要做一個畫畫老師。我們的孩子不可能都成為商界精英、國傢領導人,但如果他們能真正找到一個自己願意為之付出的事業,並從中找到樂趣的話,也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

Q:您的孩子是幾歲開始讀早教的?您最認可的教學理念/方式是什麼?您的孩子在上過早教課程後,最大的進步是什麼?

A:我的女兒是在3歲的時候開始參加早教的,但弟弟不到2歲就開始在這裡上課瞭。我最認可的一點是:孩子們都很喜歡來這裡上課,我想一個課程好不好,孩子們是最直接的感受者,他們喜歡的,肯定是不會錯的。弟弟的性格屬於偏內向的,但在這裡經過一年多的教育,他變得外向很多,遇到很多人的時候也不再因害羞或膽怯往我身後躲瞭。【上海幼升小】

這次我們公司組織去旅遊,弟弟當著一車的人做自我介紹,贏來瞭陣陣掌聲,而這段自我介紹就是在早教上課時必說的,我真的很高興,弟弟能夠這麼勇敢自信的表達自己,那個膽小緊張的人兒真的不見瞭。

Q:您覺得您的孩子能成為 牛娃 ,最大的優勢是什麼?

A:我傢孩子絕對不是牛娃,也不覺得她有什麼優勢。如果非說一個的話,註冊商標申請台中應該是性格開朗吧,這也是姐姐在性格上不同於弟弟的地方。姐姐和弟弟今年分別經歷瞭幼升小和托升幼的面試,雙雙被理想的學校錄取,想必在面試中不怯場的表現為他們加分不少,這得益於這個早教機構的有效訓練,弟弟還會繼續在這裡學習的。【上海幼升小】

Q:您覺得在傢庭教育領域,父母最重要的職責是什麼?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您最大的體會是什麼?

A:對孩子的養育應該事無巨細,所以父母的每一個職責都很重要。相對而言,我對孩子生活起居方面照顧得比較少,因為現在物質條件那麼好,我不用擔心他們凍著瞭還是餓著瞭。我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對孩子行為習慣的培養方面,希望能幫孩子申請商標流程養成良好的習慣。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我經常會覺得自己有很多做得不夠好的地方,也在不斷地進行自我反省。在孩子以後的生活和學習中,我會用心陪伴著孩子,不斷進行自我學習,和孩子一同進步。【上海幼升小】

Q:對於今後即將面臨幼升小考驗的傢庭,您最大的建議是什麼?【上海幼升小】

A:對於其他傢庭的建議,還真蠻難說的,因為每個孩子都不一樣,我傢孩子的經驗未必適合其他傢長。但是,早點確定所要報考的學校還是有必要的,這樣才能做好充分的準備,做到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

特別供稿:贏在起點能力早教研究院

(本文為贏在起點能力早教研究院傢長訪談,轉載請註明出處)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sqe800b3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